close

四件事情當你遊學菲律賓不得不知道的事情!!!!!

第一 菲律賓是一個道地的英文語言國家嗎???

答案: 當然不是,如果有人說菲律賓老師就是我們的Native 老師的話,那真是大錯特錯啦,

無論如何,大多數的菲律賓人都可以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,因為英文不僅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,更是學校老師授課時

使用的語言,校方的所有文件也都是用英文書寫,因此,他們可以很流利的寫與說英語,雖然他們可能會有不同的口

音以及發音,但是從商業觀點來看,美國許多客服中心都從美國移至菲律賓了,意味著菲律賓人可以說英文說得好。

第二 菲律賓是不是很危險啊?

這我必須很客觀的說,雖然有一些旅遊地區具有危險性,但是根據國際犯罪資料統計顯示,菲律賓的犯罪率遠低美國,稍低於

英國、澳洲,只稍微高於加拿大一些,此外,許多犯罪事件都不是在學習以及旅遊的地方,通常都是在菲律賓南部才比較容易

發生犯罪事件。

在任何一個國家,如果你像沒教養的孩子一樣行事,或不尊重人,或者喝酒後半夜在某些地方散步,或者你做某些違法行為,你可能會遇到不好的經歷,但是在任何國家。 如果你知道如何尊重人,行事正常,遵守法律,遵守外國人的簡單規則,你就不太可能有不好的經歷。

此外,菲律賓的種族民情是非常罕見的,你不太可能會感到尷尬或感到不舒服。大多數人都喜歡拿他們開玩笑,但事實上他們是善良和尊重的。在我住在這裡的7年裡,我沒有一個糟糕的經歷。

第三為什麼人們會選擇來菲律賓讀書?

人們會想來菲律賓而不是去美國或是加拿大讀書,一方面是在菲律賓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教育,另一方面是菲律賓的學費相較其他國家來講CP直是較高的,最重要的是在菲律賓你可以花相對較少得錢上一對一課程,並且一天會有四到五堂一對一課程,比起你在英國、美國、澳洲一堂課常常有可能超過二十位學生同時上課的方式,在菲律賓這可以讓你更加快速地去學習英文,雖然英國、美國、澳洲一樣有一對一課程,但是費用通常比團體課程高出很多,但是在菲律賓的費用相對便宜很多,並且生活費住宿費也是一樣的情況。

第四要如何選擇一個較適合我的學校?

關於這點,你必須花時間去了解各個學校的性質以及體制,才能夠知道哪個學校是適合自己的。

依我自身經歷,我曾經去澳洲就讀語言學校,那時我感覺我需要的是一對一課程,並不是團體課程,於是我上網搜尋了很多資料,有關提供英文母語老師的一對一課程學校,因為我會擔心口音不同的問題。爾後,我找到了CIP,我不僅是就讀於CIP而已,我更愛這個環境,這就是為什麼我在CIP工作超過七年的原因。

 

下列幾項是我尋找適合於我的學校的重點:

學校提供英文母語老師

學校裡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

學校裡能夠打排球

學生對於這個學校的評價都是正面的

 

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你在菲律賓選擇最適合你的學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邊(CIP的小編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