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現代人,你可以沒有車子(大眾運輸很方便阿)、也可以沒有房子(養活自己都有困難了哪敢想買房子阿),但是絕對不能沒有網路!!!!

現在大家一下飛機第一件事情通常不是奔跑到行李區拿行李,而是打開手機→設定→Wi-Fi→尋找沒有密碼鎖的連結→連結成功時彷彿得到全世界→得到無比的安全感後,好! 我終於可以去拿我的行李了

 

西邊是使用全國口碑最好的Globe電信 ,但在菲律賓這個超過7500座島嶼所組成的國家,有時候Smart電信的收訊會更好也更穩定唷!!

在機場可以找到 FREE Prepaid SIM(預付卡) 通常就是直接幫你儲值100/300/500 Peso 你可以得到SIM卡還有餘額

目前菲律賓的4G雖然不像在台灣來的普遍,但還是大推使用LTE的預付卡(4G網速還是比3G快很多很多很多)

通常都是三合一的SIM卡,記得先弄清楚自己的手機是吃甚麼大小的卡唷~~

因為在菲律賓大家習慣使用預付卡的關係,所以當我們沒有餘額的時候!就要記得去各大超商或者路邊有看到賣Load Card的商家購買唷~全國各地到處都有在賣~真的是很方便呢!

卡片背後刮開銀漆(像刮刮樂一樣)會出現10位數+6位數

按照"HOW TO USE"的步驟就可以成功儲值囉!

網內通話是P6.5 / min 

網外通話是P7.5 / min 

西邊自己也是爬了很多文章才了解一些相關資訊

歡迎大家去看看這篇文章,裡面記載著很多的選擇方案,他也會不定期的更新文章,真的很棒呢:D

[教學] 菲律賓手機網路全攻略(Globe & Smart) http://www.mrlin.tw/blog/ph/surfinphl/ 

還有知名部落客 爹妞 所分享的文章   https://goo.gl/iC2mZZ

arrow
arrow

    西邊(CIP的小編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